莲塘社区开展“三小场所”消防安全培训

  • 来源:莲塘社区    2020/12/09 16:10

    分享到:

莲塘社区讯:为进一步加强莲塘辖区消防安全宣传工作,提高居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社会环境,2020年12月8日下午,莲塘社区组织开展“三小场所”消防安全培训活动,社区安全专干及辖区各“三小场所”负责人参加了培训活动。

活动现场,专家向参会人员讲解:一、消防安全知识;二、火灾处理与扑救;三、火灾逃生与自救等知识。着重讲解突遇火灾应该如何自救、家庭防火注意事项、如何自查身边的消防安全隐患等实用技能,通过消防安全知识的系统培训,切实增强了辖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了居民群众自我保护能力。



(来源:莲塘社区          通讯员:郭鸽            编辑:尹萍  )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