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情缘“义”起来——莲塘社区志愿者读书活动

  • 来源:莲塘社区    2020/11/30 09:05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爱是不会老的,它留着的是永恒的火焰和不灭的光辉,世界的存在,就是以它为养料。”2020年11月27日上午,莲塘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迎来了70多名志愿者,他们欢聚一堂,开展莲塘社区志愿者读书活动。

本次读书交流会的主讲人是来自深圳读书会的秘书长小君老师。首先她通过一场热身运动让大家体会到什么是自控力。接着她详细、生动的介绍了《自控力》的主要内容是意志力、自控力。内容包括:我要做、我想要做与我不想要做、自控力的表现误把渴望当成幸福,并结合生活实际以例证观点,以及平时在子女,孙辈的教育中,使大家对本书的内容有了更深层次的把握。其次她教给大家一些提高自控力的方法:从小事上提高自控力,通过锻炼提高自控力以及意识到自己为什么会失控。

最后她用一句话总结了本次读书分享的重点:一个人的强大之处,并不在于拥有多少,而是能控制多少!”志愿者们都表示受益颇多!

本次读书交流会在志愿者们的感想交流分享中愉快结束。大家都说,在以后的日子里,需要更加注重提高自控力,以使学习和生活变得更加轻松愉快,也在以后的志愿者服务中做的更好!

(来源:莲塘社区通讯员:刘化梅编辑:尹萍)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