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塘街道召开创建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迎检会议

  • 来源:莲塘社区    2020/11/25 16:35

    分享到:

莲塘社区讯:为做好深圳市创建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迎检工作,莲塘街道于2020年11月24日上午,在街道B会议室组织召开创建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迎检会议,各社区工作站安全专干和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内容:一、会议对创建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迎检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并分发了各街道任务分工表,按照分工表的内容分工合作;二、督促辖区小微企业指定兼职应急救援人员,签订应急救援协议;三、开展建筑内部及周边道路消防车道隐患排查整治,按计划完成整改;四、针对地方特点开展不同灾害的逃生避险和自救互救技能培训及应急知识宣传教育;五、定期开展消防、防震、地质灾害、防汛防台等应急演练。


(来源:莲塘社区      通讯员:郭鸽     编辑:尹萍)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