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塘街道安全生产工作例会

  • 来源:莲塘社区    2020/11/23 12:08

    分享到:

莲塘社区讯:2020年11月20日下午,莲塘街道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例会,会议对当前的消防安全形势进行了分析,目前各类建设工程施工作业进入了黄金期,也是历来生产安全事故高发频发期,加之今年受新冠疫情的影响,各建设工程相关单位赶工期、抢进度更加心切,施工作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不到位、违规规章作业、个人安全防护不到位、安全技术交底不到位、施工作业现场安全管理不到位等各种因素相互交织,极易导致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严格按照“三管三必须”的要求,深入分析研判本部门、本辖区在建筑施工作业场所存在的安全风险和事故隐患,认真分析各类事故发生的原因和特点,采取切实可行、有针对性的安全防范和监管措施,切实抓好本辖区建筑施工领域生产安全事故防控工作。


(来源:莲塘社区      通讯员:郭鸽     编辑:尹萍)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