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塘街道垃圾分类人大代表特约监督员聘任仪式

  • 来源:莲塘社区    2020/11/23 12:03

    分享到:

莲塘社区讯: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执行《深圳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切实做好垃圾分类各项工作,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垃圾分类工作中的监督检查职责。莲塘街道于2020年11月20日下午,在莲塘街道A会议室组织召开垃圾分类人大代表特约监督员聘任仪式。各社区垃圾分类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内容:一、城区治理办介绍莲塘垃圾分类基本情况;二、街道党工委委员陈晓艳宣读《关于聘任人大代表担任垃圾分类特邀监督员的通知》;三、区人大代表王贤华代表特约监督员发言;四、颁发证书;五、莲塘街道党工委书记叶爱权讲话;六、与会领导与特邀监督员合影。

会议要求:为创新代表履职方式,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监督作用,进一步推动垃圾分类工作的落实,人大代表作为百姓和政府的纽带,更应深入参与垃圾分类工作,当好示范员、监督员,践行生态环保新风尚。


(来源:莲塘社区      通讯员:郭鸽     编辑:尹萍)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