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塘街道退伍军人服务站创建工作会议

  • 来源:莲塘社区    2020/11/23 12:00

    分享到:

莲塘社区讯:为做好莲塘街道退伍军人社区服务站创建工作,更好推进服务站建设发展、更好的服务退役军人,莲塘街道于2020年11月20日上午,在街道B会议室组织召开莲塘街道退伍军人服务站创建工作会议,各社区工作站党委书记、各社区负责退役军人服务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建立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重要批示精神,把创建工作摆在突出位置,真抓实干,高质量完成创建工作任务;要落实好全覆盖要求,对照创建标准,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创建工作在规定时限内完成;要加强督导检查,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成立督导检查组,实地指导察访,确保创建工作达到要求标准;要强化责任追究,对思想重视不够、工作推进不力的单位,根据有关规定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来源:莲塘社区      通讯员:郭鸽     编辑:尹萍)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