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莲塘”摄影比赛

  • 来源:莲塘社区    2020/11/16 14:24

    分享到:

莲塘社区讯:在今年8-9月期间,我们莲塘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活动,使社区的面貌焕然一新,为此我们莲塘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于10月11日——10月16日开始举办“美丽莲塘”摄影比赛,组织社区青少年朋友们用手机拍摄本社区范围内照片,让大家感受到莲塘的发展变化,丰富社区文化生活。

该活动得到社区居民的大力支持,主办单位共收到六十多幅参赛照片,初选出39张精美照片进行评奖,并制作了手机投票小程序,发动社区居民采用手机公开投票选出优胜照片,在这个过程中,共有2362人次关注这次投票选举活动,把这次摄影比赛活动的热闹程度进一步推向新高潮,共收到有效投票553票,选出了23张优秀照片,其中一等奖2张、二等奖3张、三等奖5张、参与奖13张。

11月15日(星期日)下午我们在莲塘盒马里·岁宝广场三楼特别安排“美丽莲塘”摄影比赛颁奖典礼,向各位得奖者表示热烈的祝贺!有众多得奖者及其家人出席颁奖典礼,颁奖典礼开始,负责这个活动的社工介绍了这次摄影比赛的情况,然后分别为获得不同奖项的得奖者颁发经精心制作的得奖照片及有关的奖品。通过这次摄影比赛不仅能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还让社区青少年朋友们懂得社区的环境改善需要我们积极参与,共同珍惜今天美好的生活!


(来源:莲塘社区    通讯员:梁旖倩    编辑:尹萍)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