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塘社区参加莲塘街道2021年海绵城市工作部署会

  • 来源:莲塘社区    2020/11/13 14:55

    分享到:

莲塘社区讯:为深入贯彻落实深圳市政府关于推进海绵城市建设的有关要求,加强建设自然渗透、自然积存、自然净化的海绵城市,转变城市建设理念,优化城市发展模式,2020年11月13日上午,莲塘街道组织召开2021年海绵城市工作部署会,各社区环卫专干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内容:坚持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为引领,统筹协调城市生态保护、土地利用、城市建设和市政基础设施建设等关系,注重绿色生态措施和工程措施、地上设施和地下设施的有机结合,实现空间约束和资源约束并重,保护和恢复城市生态,改善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功能,加强规划建设管理,推广低影响开发建设模式,为我市打造生态宜居城市和实现城市绿色低碳健康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莲塘社区      通讯员:郭鸽     编辑:尹萍)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