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塘社区开展“应急安全科技展”参观学习活动

  • 来源:莲塘社区    2020/11/13 14:45

    分享到:

莲塘社区讯:第二十二届高交会应急安全科技展于2020年11月11日—13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高交会应急安全科技展聚焦科技强安,围绕当前应急安全工作的重点、难点、痛点环节,积极邀请国内知名科技企业和德国、俄罗斯、瑞典、日本等国先进应急科技企业参展参会,组织高精尖装备和解决方案进行场景式展示,推动先进应急科技的应用和发展。

深圳应急安全科技展旨在为企业搭建一个优秀技术装备展示、订单采购、商讨行业发展等的高效交流合作平台,为政府、企业、采购商、贸易商提供一站式的行业商贸接洽平台。展会期间还同时举办应急安全科技发展主论坛,应急管理信息化、应急先进科技装备等近30场主题论坛和数十场国际采购需求对接会。有来自海内外的数百名院士专家、应急主管部门领导、企业高管到会,共商“大应急、大安全”。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近4万专业人员到会进行参观采购。



(来源:莲塘社区      通讯员:郭鸽     编辑:尹萍)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