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塘社区开展中医药健康文化进社区活动

  • 来源:莲塘社区    2020/11/12 17:50

    分享到:

莲塘社区讯:中医药是中华文明瑰宝,在防治新冠肺炎疫情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弘扬中医药传统文化,2020年11月12日下午,莲塘社区联合罗湖医院集团莲塘社康服务中心,在盒马里岁宝广场,开展中医药健康文化进社区活动。

活动现场,罗湖医院莲塘社康医生免费为社区居民进行义诊、量血压、测血糖等,并广泛宣传中医药健康知识,指导居民正确用药方法,为群众发放老年人、糖尿病、心血管用药专册,提供药学咨询服务,通过本次活动,提高了居民中医养生保健素养,增进了社会对中医药核心价值理念的认知和认同,为中医药事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来源:莲塘社区      通讯员:郭鸽     编辑:尹萍)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