喧嚣中宁静,疲惫中超然 莲塘社区女性瑜伽小组

  • 来源:莲塘社区    2020/11/12 14:49

    分享到:

莲塘社区讯:瑜伽是一种呼吸、冥想和形体运动的完美结合,包含了动(练筋、骨、皮)和静(精、气、神)的养生健身的运动,更是一种心灵疗法,可调整人们的内心活动,消除烦恼,清楚潜意识的垃圾,是一种减压和心灵美容的良方。为增强莲塘妇女的抵抗力、和调节他们的情绪,使身体机能得到强化。莲塘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于2020年11月8日下午,在莲塘社区盒马里岁宝三楼活动室,开展了以“喧嚣中宁静,疲惫中超然

”为主题的瑜伽活动。

该活动邀请专业瑜伽老师进行现场教学,在柔美和缓的音乐声中,在老师的精心指导下,组员们全身心地投入到瑜伽健身中,配合着均匀的呼吸,柔美的动作,让身体得到了充分地舒展。使身、心、灵都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也使她们变得更加美丽自信。

此次课程总共分为5节课,主要针对莲塘社区妇女展开,帮助妇女了解瑜伽的修炼方法及注意事项。该活动参与人数为15人,每个人都能积极参与到活动当中,老师手把手教学,认真调整每个人的动作以尽可能达到标准。为防止因身体因素不同相关瑜伽动作造成身体损伤,老师因每个人的身体素质提出不同的教学方式与标准。活动过程中,成员们能积极主动地提出自己所面临的问题,并且都能得到专业老师的耐心、细心的指导,每节课过后动作都更加熟练。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参加这个活动获益匪浅。活动期间,激发了成员们的健康养生意识,在现场理论与实操结合,也让成员们学到一些瑜伽的练习要领。最后,以拍摄集体照片作为整个活动的收尾。



(来源:莲塘社区    通讯员:邓广林    编辑:尹萍)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