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塘社区参加莲塘街道创文社区小区入户引导员培训

  • 来源:莲塘社区    2020/09/25 17:33

    分享到:

莲塘社区讯:目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已进入备战迎检的关键阶段,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问卷调查是决定创建成败的重要环节,更是群众态度对测评结果影响力最大的一个项目,为确保深圳市顺利通过2020年全国文明城市测评。2020年9月25日,莲塘街道组织各社区创文工作人员,在B会议室召开创文社区小区入户引导员培训会议。

会议内容:各社区入户引导员要充分认识到做好调查问卷工作的重大意义,在工作中切实把握三个要点:一要把群众思想引导到位,二要把文明礼仪普及到位,三要把入户对象摸排到位。引导员要树立强烈的责任意识、时效观念,讲究方式方法,把大局意识引导给居民,最大限度赢得居民对创建工作的真正认同、支持和参与,确保调查问卷工作顺利进行,进一步提高引导水平,将创文工作做细做实。

(来源:莲塘社区     通讯员:郭鸽    编辑:尹萍)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