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塘社区参加罗湖区城中村综合治理会议

  • 来源:莲塘社区    2020/08/17 15:12

    分享到:

莲塘社区讯:为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进一步破解城市管理治理难题,全面提升城市环境品质,加快建设“美丽深圳”,为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城市提供支撑。近日,在罗湖区委14楼召开罗湖区城中村综合治理会议。

会议要求:“城中村”是深圳城市发展中的特殊载体和重要单元,在促进特区经济社会发展、完善规划布局、调节城市功能、增进多元供给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与此同时,“城中村”仍存在安全隐患突出、市政配套不足、市容环境较差、责任主体缺失等问题。为进一步解决我区“城中村”的突出矛盾和深层次问题,开创新形势下政府治理、社会参与、居民自治的良性互动局面,根据市委、市政府和罗湖区全面推进“城中村”综合治理的工作部署,开展城中村综合治理提升工作。


(来源:莲塘社区     通讯员:郭鸽    编辑:尹萍)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