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塘社区走访小区物业,提升物业小区管理工作

  • 来源:莲塘社区    2020/08/10 14:36

    分享到:

莲塘社区讯:为推动物业公司主体责任,切实提升物业小区综合治理水平,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2020年8月7日下午,莲塘社区网格长和小区事务官到金色年华小区进行走访,指导业主委员会、物业管理公司提升物业管理服务水平。

本次走访主要从物业管理服务、小区环境卫生、治安消防管理、出租房屋管理等等各方面进行检查,并具体的指导工作:消防设备是否完好可用,巡查是否到位,是否开展消防安全演练,公共安全出口、消防通道是否畅通,对进入小区的外来人员、搬进搬出、车辆进出是否进行登记,是否有进行人员信息采集,是否掌握出租房屋户数等。

通过认真仔细的检查,找出小区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时有效的进行指导和处理,提高物业管理公司和工作人员的综合管控能力,按照上级部门要求,制定并落实主体责任制度。


(来源:莲塘社区     通讯员:郭鸽     编辑:尹萍)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