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塘社区开展消防安全集中夜查行动

  • 来源:莲塘社区    2020/07/24 15:52

    分享到:

莲塘社区讯:为扎实推进夏季火灾防控工作,预防和减少消防事故的发生,,进一步落实上级文件精神,7月23日晚上,莲塘社区组织开展消防安全集中夜查行动。

此次行动主要对辖区“三小门店”进行检查,巡查期间,社区工作人员重点检查了各企业商户对消防设施操作是否能熟练掌握;消防设施、器材是否保持完好有效;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电动车是否违规停放、充电等情况。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工作人员立即找到相关负责人当场进行整改,对于不能当场整改的情况,予以限期整改到位。

通过此次夜查行动,深入排查了辖区的消防安全问题,进一步夯实了辖区消防安全工作,为社区营造平安和谐的生活环境。



(来源:莲塘社区     通讯员:李杏鸿      编辑:尹萍)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