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区社区关爱帮扶小组精神卫生综合管理培训

  • 来源:莲塘社区    2020/07/21 09:04

    分享到:

莲塘社区讯:2020年7月17日上午,由罗湖区精神卫生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组织各街道、各社区有关工作人员,在深圳京基晶都酒店三楼召开“罗湖区社区关爱帮扶小组精神卫生综合管理培训班”,莲塘社区积极组织工作人员参加培训班。

培训内容:主要介绍深圳市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概况及工作思路,解读今年下半年精神卫生综合管理工作重点,解读深圳市严重精神障碍社区关爱帮扶小组工作方案,及如何有效落实小组成员职责有关爱帮扶小组工作职责。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参会人员对精神卫生的认知能力和实操能力,增强了社区基层服务意识,为关心和救助弱势群体发挥基层网底作用,进一步推进社区精神卫生综合管理工作。

(来源:莲塘社区     通讯员:郭鸽      编辑:尹萍)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