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塘社区“三位一体”落实社区网格化防控工作

  • 来源:莲塘社区    2020/06/15 16:17

    分享到:

莲塘社区讯:莲塘社区持续保持社区工作者、社康医务人员、社区民警“三位一体”为服务单元的社区网格化防控机制,实现基层疫情防控和日常管理有机结合。继续做好居民防疫组织动员、健康教育和信息告知,加强境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来深人员核酸检测和健康管理。 

近日,莲塘社区持续开展对来深人员的健康管理优质服务工作,在做好体温检测、健康码查验等日常防疫措施的前提下保障外来人员正常流动,统筹推动疫情防控和正常生活秩序恢复。指导物业管理单位做好住宅小区、城中村的环境卫生治理,推动防疫措施落实到户、落实到人。发挥基层党组织在疫情防控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广泛发动群众积极主动做好疫情防控。



(来源:莲塘社区      通讯员:郭鸽       编辑:尹萍)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