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塘社区开展家政、月子服务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风险隐患排查工作

  • 来源:莲塘社区    2020/06/12 15:41

    分享到:

莲塘社区讯:根据罗湖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要求,为贯彻落实《深圳市商务局深圳市卫生健康委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家政、月子服务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风险隐患排查的通知》的精神,莲塘社区根据市场管理局罗湖监管局提供的企业名单,近期在辖区内开展家政、月子服务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风险隐患排查工作。

开展排查工作时,请企业扫描深圳市家政、月子服务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风险隐患自查二维码上报自查情况,检查人员扫描深圳市家政、月子服务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风险隐患排查二维码上报检查情况,排查中发现问题的,要求服务机构立即整改,并跟进督促,确保整改到位。对于疫情防控准备不足、存在较大风险隐患的,应责令服务机构停业整改。


(来源:莲塘社区      通讯员:郭鸽       编辑:尹萍)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