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塘社区开展夜间安全隐患大排查行动

  • 来源:莲塘社区    2020/06/12 15:40

    分享到:

莲塘社区讯: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整治活动,最大限度消除事故隐患和问题,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近日,莲塘社区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联合莲塘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内开展夜间安全隐患大排查行动。

此次夜间安全生产大排查行动严格排查各类消防安全隐患,在辖区内做好消防安全工作,有效防止事故的发生,对相关的商家起到警示与提醒作用,消除了安全隐患,为辖区创造了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莲塘社区对安全生产排查工作形成长效机制,定期开展工作,对安全隐患的整改情况实施跟踪监管,大力督促辖区的旅店、饭店、商场等场所建立健全消防安全制度,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



(来源:莲塘社区      通讯员:郭鸽       编辑:尹萍)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