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塘社区召开城中村综合治理考核验收迎检工作会议

  • 来源:莲塘社区    2020/05/23 10:02

    分享到:


莲塘社区讯:根据深圳市《关于做好城中村(2019年)综合治理管理台帐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和罗湖区城市环境品质提升三年计划,为确保莲塘社区高标准通过上级部门的考核验收,近日,在莲塘社区网格站召开城中村综合治理考核验收迎检工作会议。会议由网格长邓进强主持,莲塘街道网格中心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内容:按照《罗湖区流动人口和出租屋综合管理办公室关于做好城中村综合管理楼长台帐的通知》的具体要求,逐项对照,认真收集整理制度与方案、会议与培训、表格与日志,并做到“三个一致”,即电子台帐、纸质台帐、楼长公示牌三方面信息一致。对发生变化的楼栋长信息与照片要及时更新。



(来源:莲塘社区        通讯员:郭鸽          编辑:尹萍)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