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塘社区开展“安全用药,守护健康”药品安全宣传活动

  • 来源:莲塘社区    2020/05/20 10:19

    分享到:


莲塘社区讯:莲塘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莲塘街道办、莲塘区域社康中心,于2020年05月19日上午,在莲塘岁宝百货门口,开展了以“安全用药,守护健康”为主题的药品安全宣传活动,此次活动旨在为居民普及药品安全知识,提升健康生活理念,促进居民用药安全。

今天正值第10个“世界家庭医生日”,活动现场人潮涌动,莲塘区域社康中心的医生为居民进行健康咨询及免费量血压和测血糖,并细心的给居民讲解他们身体的健康状况及疫情防控知识等。社区义工和工作人员向居民群众派发药品安全宣传手册,对居民提出的药品安全、过期药品如何回收等相关问题进行耐心解答,引导广大家庭成员和社会公众不断增强用药安全意识,提高了广大居民群众用药安全的知晓率和参与率。

此次活动共招募到3位义工积极参与。两个小时活动现场总共登记了30份居民家庭建档表,共收集到过期药品80多份。许多参与的居民纷纷表示,这个活动很接地气,不仅让他们学到了药品安全知识,还能够帮助他们回收家里的过期药品。




(来源:莲塘社区    通讯员:李洛洛   编辑:尹萍)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