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塘社区开展“沙盘解析宽心事,花艳心畅迎春风”活动

  • 来源:莲塘社区    2020/05/06 11:49

    分享到:

莲塘社区讯:为了顺利迎接开学,助力社区青少年及家庭的心理健康提升,莲塘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链接爱心师资在社区设立沙盘游戏室。本次活动邀请到资深沙游师谢小红老师和社区心理咨询师一起带领,受到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

 每次活动谢老师都详细给参与者介绍沙盘游戏的操作流程,带领参与居民朋友通过了解沙盘、制作沙盘和分享游戏体验三个环节,将自己内心所想呈现在沙盘中,在游戏中了解和释放自己的不良情绪。沙盘师根据每个人在沙盘映射出的现像给出建议,让大家更加了解自己,相信自己,提高觉察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参与活动的居民都表示社工开展这样的活动太好了, 能帮助大家把在疫情期间积累的不良情绪进行很好的释放,孩子们的学习压力也得到了缓解,为顺利开学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此次活动将一直持续到5月底,感兴趣和有需求的居民朋友们可以与莲塘社工联系,继续报名参与。


(来源:莲塘社区    通讯员:刘化梅   编辑:尹萍)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