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新”党组织送锦旗 致敬社区“最美逆行者”

  • 来源:莲塘社区    2020/04/15 14:31

    分享到:

莲塘社区讯:4月14日下午,莲塘社区党委收到辖区“两新”党组织深圳市粤荣申通快递有限公司莲塘分公司党支部送来一面写着“恪尽职守无私奉献抗击疫情真心英雄”的锦旗和食品物资一批,感谢莲塘社区党委及社区工作者在疫情期间为维护辖区居民和企业职工生命安全做出的坚守和付出。

“从除夕开始,社区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就没休息过,每天都忙着排查、值守、宣传等工作。正是他们,社区里的各项工作才顺利的开展起来。特别是节后复工复产,社区及时为我们提供了防疫物资,指导我们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我们对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表示衷心的感谢。”深圳市粤荣申通快递有限公司莲塘分公司总经理张文磊说。

(来源:莲塘社区      通讯员:李杏鸿     编辑:尹萍)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