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塘社区驻点团队走访金色年华党支部

  • 来源:莲塘社区    2020/04/15 14:31

    分享到:

莲塘社区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做好深圳市第七次党代会代表推选工作,根据市委和区委部署,在莲塘街道党工委的指导下,莲塘社区党委充分认识选好党代表对开好市第七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把党代表选举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高度重视、有序推进。2020年4月14日上午,莲塘社区驻点团队到金色年华党支部进行走访,部署市第七次党代会代表推选相关工作。

莲塘社区党委第一书记李岸英强调,市第七次党代会代表推选工作是全市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政治生涯中的一件大事,市第七次党代会代表应是共产党员中的优秀分子,带头尊崇党章、模范遵守党章,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具有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我们一定要在思想上和行动上重视起来,结合上级工作要求和社区实际,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做好此项工作。


(来源:莲塘社区      通讯员:郭鸽     编辑:尹萍)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