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塘社区持续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 来源:莲塘社区    2020/04/10 16:08

    分享到:

莲塘社区讯: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提高防控工作的针对性、有效性,严防境外疫情输入扩散,严格做好无症状感染者等重点人群健康管理服务,不断巩固拓展持续向好的疫情防控形势。近日,莲塘社区在辖区内继续开展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莲塘社区党委书记王建平对防疫工作人员强调:我们要清醒看到国内外疫情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社区防控和后续工作任务依然艰巨繁重,其他地区人员流动和聚集增加带来疫情反弹风险依然存在,要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决不能让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待续向好形势发生逆转,保护好居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来源:莲塘社区      通讯员:郭鸽     编辑:尹萍)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