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塘社区开展为贫困山区留守儿童爱心捐书行动

  • 来源:莲塘社区    2020/04/03 10:42

    分享到:

莲塘社区讯:为贯彻落实省、市相关文件要求,进一步加强村级儿童之家建设和管理工作,全面推动村级留守儿童之家建设,着力将儿童之家打造成儿童的乐园和“庇护所”。莲塘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与湖南省常宁市儿童之家联合开展为贫困山区留守儿童爱心捐书行动。

近日,莲塘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辖区热心居民群众,发起为贫困地区留守儿童爱心捐书行动的倡议,广大居民带领孩子们积极响应社区号召,给贫困地区的中小学生送温暖、献爱心,有的孩子把自己收藏的课外书捐赠出来,有的孩子到书店挑选了自己喜爱的图书,并放入精心设计的爱心书签,每本图书传达着孩子们纯真的情谊,使孩子们的爱心走过千山万水,暖暖地送到贫困地区的留守儿童手上,让生活在同一片蓝天下的孩子共读同一本书,共享人类精神文化财富。



(来源:莲塘社区    通讯员:谢南   编辑:尹萍)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