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小玫瑰,战役好管家

  • 来源:莲塘社区    2020/03/18 15:56

    分享到:

莲塘社区讯:社区是防疫防控的第一道防线,需要落实和沟通协调的事情又多又杂。莲塘社区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党委三位书记忙得不可开交,有一个小小身影在他们身边十分显眼,她就是我们的小玫瑰罗宝君,大家更爱亲切的叫她宝宝。

宝宝只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普通的工作人员,在深圳,众多像她一样的小女孩因为疫情被推到防疫一线。在家中,她们是最宝贝的女儿,在疫情面前,她成了防控工作人员的后勤部长,好管家。分发防疫物资,想方设法给大家找好一点的盒饭,负责每天的值守排班,协助书记们上传下达………年纪最小的她,每天风风火火的背着个大大的双肩包穿梭在社区大家小巷,没有固定的岗位,没有固定的上班时间,正如她自己所说:我是你们的一块砖,哪里需要往哪搬!

可爱的小姑娘,我们大家谢谢你,给你点个大大的赞!


(来源:莲塘社区    通讯员:谢南   编辑:尹萍)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