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塘街道党工委书记到社区看望一线工作人员

  • 来源:莲塘社区    2020/02/14 21:17

    分享到:

莲塘社区讯:广东省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后,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好社区联防联控、群防群控、严防严控工作,近日,莲塘街道党工委书记叶爱权带领驻点团队,到社区疫情检查点看望战斗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并实地检查指导疫情防疫工作。

叶爱权在莲塘社区党委第一书记李岸英、莲塘社区党委书记王建平的陪同下,来到莲塘村六巷路口,认真查看了出入人员登记表、人员摸排登记表等,并对现场的工作人员表示了关心,要大家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一定要做好自身的防护措施。

叶爱权对社区党员干部强调,面对疫情防控严峻挑战,党员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及时指导社区联防联控工作,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莲塘社区  通讯员:郭鸽  编辑:郭鸽)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