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塘社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活动

  • 来源:莲塘社区    2019/10/15 19:18

    分享到:

莲塘社区讯:为推进居民对深圳市争创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的了解,加强居民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圳市市民公约、深圳民文明手册的关注,2019年10月13日上午,在莲塘社区党委的大力支持下,莲塘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金色年华小区广场开展了一场大型的创建文明城市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服务中心社工以及社区义工和居民群众积极参与活动,有的引导居民在答题区有序的排队,有的辅导居民现场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圳是第几批全国文明城市、全国文明城市的内容是什么等答题内容,有的组织居民朋友们一起学习深圳市民公约。

活动在大家积极投入的工作中圆满结束,得到参与活动居民的高度肯定和赞扬。只要人人都付出一点努力,深圳必将在创建文明城市的进程中绽放异彩。



(来源:莲塘社区  通讯员:郭鸽  编辑:郭鸽 )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