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塘社区莲塘村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莲塘社区    2019/10/15 19:13

    分享到:


莲塘社区讯:为进一步引导支部党员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加强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大政方针的学习,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近日,莲塘社区莲塘村第一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到仙湖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莲塘社区莲塘村第一党支部联合实际,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相结合,带领支部党员来到仙湖邓小平手植树的地方,支部书记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随后组织党员进行大讨论,党员们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结合自身经历和深切感受,谈认识、谈体会,提建议,畅所欲言。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党员的党性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







(来源:莲塘社区  通讯员:郭鸽  编辑:郭鸽 )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