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塘街道开展文明城市宣传活动

  • 来源:莲塘社区    2019/10/14 11:10

    分享到:

莲塘社区讯为推进居民对深圳市争创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的了解,加强居民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圳市市民公约、深圳民文明手册的关注,2019年10月13日上午,在莲塘社区党委的大力支持下,莲塘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金色年华小区广场开展了一场大规模的创建文明城市宣传活动。

早上八点半,莲塘社区22名青少年义工就来到社工办公室整理活动物资,分派活动岗位。虽然天空下着小雨,也挡不住大家的热情。布置好场地后,活动九点准时开始。义工朋友们各就各位,有的引导居民在答题区有序的排队,有的辅导居民现场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圳是第几批全国文明城市、全国文明城市的内容是什么等答题内容,有的组织居民朋友们一起学习深圳市民公约。

红色的马甲队伍,充满热情和活力的现场氛围,不多时便吸引了一大群路过的市民朋友前来参加活动。市民潘女士在接受记者参访时表示,这样的宣传活动,不仅让大家更加了解文明城市的建设,更是激发了大家的爱国情怀,对深圳对社区更有归属感;在谈到参加活动的感受时,赵同学说作为深圳的青少年非常骄傲,有这样的活动机会就像上了一堂生动的道法课,既服务了大家,又成长了自己,下次有机会还有积极参加。

活动在大家积极投入的工作中圆满结束,收到参与活动居民的高度肯定和赞扬。只要人人都付出一点努力,深圳必将在创建文明城市的进程中绽放异彩,越来越好!






(来源:莲塘社区   通导员:尹萍  编辑:尹萍)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