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塘社区居民压力管理工作坊

  • 来源:莲塘社区    2019/09/23 14:26

    分享到:

莲塘社区讯: 随着现代社会生活节奏不断加快,压力大、焦虑失眠、精神恍惚等已经严重影响到人们的生活。在社区党委的大力支持下,2019年9月22日下午,莲塘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为居民开展了一场关于睡眠情绪压力管理的工作坊。

下午一点,社工和老师早早来到活动室,把活动室布置得温馨清新等待大家。两个小时的分享时间里,专业老师带领大家从理论到实际操作深度体验了头部放松按摩、心包经按摩、安眠耳朵按摩、以及开心疗法,使大家在快乐的学习中学会了释放身体压力,缓解疲劳,享受到真正的休息和深层睡眠。有几位深受睡眠问题困扰的居民更是在接受老师的示范手法治疗下,体验到正确管理情绪和健康问题的奇妙,整个人都精神不少,倍感轻松。赵阿姨说自已被偏头痛和睡眠问题困扰了几十年,今天在老师帮助下感觉整个头都好了很多,希望能在老师指导下坚持情绪和健康的有效管理,告别困扰。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收获很大,感谢社区为居民组织了此次活动!



(来源:莲塘社区   通导员:尹萍 编辑:尹萍)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