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塘社区巡查岁宝建筑工地,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 来源:莲塘社区    2019/07/23 21:16

    分享到:

莲塘社区讯:为确保辖区内建筑工地的安全生产,2019年7月22日下午,莲塘街道公共安全办工作人员和莲塘社区安全专干组成安全生产检查小组,到辖区正在建设的岁宝建筑工地进行安全生产督促检查。

在施工场地,检查小组主要检查了工人安全帽、工人安全防护绳、建筑工地警示标志、防护网、建筑材料堆放位置、灭火器材放置等相关设施,发现施工现场高空作业的工人没有系安全防护绳,检查小组责令施工单位马上进行整改,并指导督促施工人员及时采取安全防范措施。

检查小组还从建筑工地的项目安全组织管理、现场安全管理、应急管理等方面,以及对施工单位的安全生产责任制的建立和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同时,安全专干还向施工人员宣传安全生产知识,增强安全生产防范意识,少一份危险,多一份保障。

(来源:莲塘社区  通讯员:郭鸽  编辑:郭鸽 )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