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塘社区驻点团队走访盒马,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 来源:莲塘社区    2019/07/18 17:09

    分享到:

莲塘社区讯:为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扎实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有关决策部署。2019年7月16日下午,莲塘社区驻点团队在驻点领导吴征衣的带领下,来到盒马的装修工地,进行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吴征衣对装修施工单位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消防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并引导和督促施工单位严格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加强安全教育和消防知识培训,提高施工人员的应急技能和消防安全意识。

随后,施工单位组织人员进行消防安全演习,莲塘街道安监专家在现场指出了施工单位存在的安全隐患,并责令施工单位马上处理及改进,指导督促施工人员及时采取安全防范措施,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

(来源:莲塘社区  通讯员:郭鸽  编辑:郭鸽)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