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塘社区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 来源:    2019/02/22 17:38

    分享到:

按照开展全国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6.27”工程的部署,以减少青少年染毒人群为目标,2019年2月21日下午,莲塘社区工作站在莲南小学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的活动。

在课余期间,禁毒社工向学生们发放禁毒宣传手册,展示仿真毒品,向同学们讲解了毒品种类、毒品的危害、如何拒绝防范毒品,告诫同学们不因为好奇、朋友的影响、认为吸毒时尚等因素染上毒品。为使同学增加学习的趣味,禁毒社工设置禁毒小游戏让同学参与。同学们认真阅读宣传手册,学习禁毒知识。对同学们提出的青少年触碰的常见毒品种类等问题,禁毒社工耐心进行了答疑。

本次活动,发放各类禁毒宣传手册100余份,让同学们从小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树立起对毒品的防范和抵制意识,健康成长,共创无毒校园。(莲塘社区发言人 郭鸽)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