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塘社区召开“智慧社区”工作会议

  • 来源:    2019/02/21 17:59

    分享到:

伴随着经济体制改革的全面深入,社区作为城市的单元越来越凸显其重要性。开展社区建设,满足基础群众的社会需要,成为近些年来社会结构转型与发展的主要方向。近期,在莲塘社区多功能会议室召开“智慧社区”工作会议。

莲塘社区第一书记李岸英在会上提出: 以社区居民需求为导向,以探索解决民生问题为主旨,以优化人们生活方式为方向,以公共透明、生态体系和人的发展为要素,探索建立社会建设创新模式,优化现有的资源调配方式,动员更多的人参与社会建设,并使之成为高效。

重点加强社区管理与公共服务提供等领域信息化建设,不断推动社会资源数字化进程,建立触手可及、惠及全民、功能恰当的新型社会服务体系,为居民提供敏捷、主动、精准的服务,进一步优化社区居民安全、便利、舒适、愉悦的智慧化生活方式,提升公众幸福感。(莲塘社区发言人 郭鸽)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