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塘社区第一书记到社区讲党课

  • 来源:    2019/01/30 15:37

    分享到:

2019年1月29日下午,街道驻点领导、第一书记吴征衣在莲塘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新时代大讲堂为社区党员讲党课,内容是:“学党章,守纪律,讲规矩”。

习近平总书记讲“党章是党的总章程,是全党必须共同遵守的根本行为规范。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党章就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吴征衣强调:党员要学好党章,学不学是态度的问题,能不能记住是个人能力的问题,规矩意味着党内生活的整治化,服从党的领导就是最大的规矩。希望各党员能重视学习,什么是重视?比如你的小孩生病了会立刻带他去医院看病就是重视,希望大家能像对待家里的事情一样去对待学习。每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行走在社区就是代表了党的形象,大家要多干事,干实事,干好事,把党徽戴起来,把党旗亮起来,把实事干起来。(莲塘社区发言人:李杏鸿)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