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新春——莲塘社区莲塘村村民美食联欢会

  • 来源:    2019/01/16 11:38

    分享到:

1月15日中午,阴天无雨,春风和煦,莲塘村村民自发组织的第一届莲塘村迎春美食联欢会在莲塘花园小区的老人活动室开锣。在莲塘社区党委、莲塘骏烨股份公司党支部的支持下,以及还有部分在莲塘开业多年的餐厅老板的美食赞助,各位村民自发准备了自己拿手的好菜,大家欢聚到一起,同品可口菜,共饮健康酒。
“美食联欢会”不仅引领居民追求健康生活方式,为村民和谐搭建了情感交流的平台,同时还拉近了党与村民心与心之间的距离,弘扬了邻里和睦、团结互助的传统美德,同时也希望这次的莲塘村美食联欢会能带村民们领略饕餮之旅的无限乐趣,增进村民之间的感情。(特意鸣谢来记茶餐厅、东饭三文鱼、多味农庄、添運茶餐厅、明珠茶餐厅、避风塘餐厅、湛江鸡饭店、湘菜馆的美食赞助)(莲塘社区发言人:李淑琳)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