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老人参加莲塘社区法治讲座

  • 来源:    2018/06/01 15:46

    分享到:

学海无涯,活到老,学到老,年轻的时候并没有遇到一个适合学习的好年代,退休在一个好时代。社区经常组织一些可以学到很实用的专项讲座。
2018年5月31日,莲塘社区工作站开展一场名为“扫黑除恶”防诈骗的系列专题讲座。社区工作站邀请广和律师事务所的江律师以身边的人、身边的事为案例,为我们上了一节生动的法制宣传课。江律师结合社区扫除黄赌毒、非法高利贷、电话诈骗、网格诈骗等黑恶势力对社会造成的危害的真实案例,深入浅出的为大家讲解什么是黑恶势力,如何防范和抵制黑恶势力,鼓励引导我们要遵守法律法规积极揭发检举黑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学会如何鉴别提高谨惕防范电话、网格诈骗。
宣讲活动进一步增强我们的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引导居民遵纪守法,在辖区营造了良好的治安环境氛围。(莲塘社区发言人:李淑琳)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