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塘社区配合罗湖区安监局开展“传帮带”执法业务培训

  • 来源:    2018/05/10 16:13

    分享到:

为短时间内提升安格员执法业务能力,高效准确提升现场检查发现安全隐患,2018年5月10日上午,罗湖区安监局执法科执法业务骨干和安全专家前往莲塘街道开展“传帮带”执法业务培训工作。莲塘社区安全专干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罗湖区安监局培训组选取一处人员密集场所作为现场执法培训地点。首先,前往深圳岁宝连锁商业发展有限公司聚福店开展现场检查及执法示范,前后检查了配电房、消防器材、仓库等区域,并详细讲解了如何发现安全隐患、标准是什么等常规问题,随后查阅了安全生产责任制、员工教育培训、应急演练台账等安全资料,并逐一讲解查阅台账难点重点,并现场就疑难问题进行解答。另外,现场示范法律文书如何开具及讲解需要注意的问题。

通过此次“传帮带”培训,安格员掌握了精确执法、合法合规执法,进一步提高了执法业务水平,为今后执法检查工作奠定一定基础,有助于执法工作高效开展。(莲塘社区发言人 郭鸽)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