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塘社区景福二期业委会筹备组第二次会议

  • 来源:    2017/12/15 16:25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执行《禁毒法》,落实禁毒工作方针,积极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2017年12月13日下午,莲塘社区联合莲塘街道平安建设部,在岁宝百货广场开展“健康人生,无毒无悔”禁毒活动。

  活动现场,专家为大家讲解毒品的危害,社区工作人员还为居民发放宣传品和小礼品。居民群众都积极主动的参与到活动当中。莲塘社区努力扩大禁毒宣传教育影响面,提高居民群众对毒品危害的知晓度,增强居民自觉抵制毒品侵袭的能力,形成防毒禁毒的良好氛围。(莲塘社区发言人 郭鸽)

  2017年12月14日下午17:00时,莲塘社区开展景福花园二期业委会筹备组第二次会议。参加人员:筹备组长陶三山;委员:张贵熬、翁海锋、王正艾;两委委员王金辉。

  业主委员会,是指由物业管理区域内业主代表组成,代表业主的利益,向社会各方反映业主意愿和要求,并监督物业管理公司管理运作的一个民间组织。

  此次会议总结为使业委会和业主代表大会切实发挥作用,更好地维护业主正当权益,建议制定相关议事规则,定期召开业委会会议和业主代表大会,切实发挥业主代表大会决策小区重大事项、业委会具体执行的作用。(莲塘社区发言人:罗宝君)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