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塘社区召开莲塘社区义工座谈会

  • 来源:    2017/12/14 15:15

    分享到:

  为了表彰在党的十九大召开期间,默默在基层奉献的义工朋友们,2017年12月13日下午,莲塘社区党委召集社区的义工们,在莲塘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多功能会议室召开莲塘社区义工座谈会。

  莲塘社区党委书记王建平在会上说:一、感谢义工朋友们一直以来,对社区公益事业的默默奉献,特别是今年的文明城市创建和十九大会议期间,在主要的交通路口值守,不畏天气酷热,做到不脱岗不缺岗,多次受到区和街道的表扬。

  二、希望义工朋友们通过公益活动,多为义工做宣传,发动身边的人群参加到义工这人队伍里来,不仅能做公益事业,同时也可增进邻里间的友谊。

  最后,为优秀的义工们颁发了奖状,希望他们再接再厉,继续发扬义工精神,在自己的岗位上,为莲塘社区居民群众发光发热。(莲塘社区发言人 郭鸽)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