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塘社区参加莲塘街道党建工作部署会

  • 来源:    2017/12/13 14:02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了解各地落实今年基层党建和基层治理 工作情况,做好年底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准备工作,莲塘街道在2017年12月12日召开莲塘街道党建工作部署会。

  会议强调:一、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初步了解各级党委特别是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情况;

  二、总结工作经验和典型,认真总结近年来推进基层治理、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成效和经验,发现掌握好的典型和模式;

  三、查找突出问题和短板。通过专项检查调研,重点查找各地推进落实基层治理工作部署的问题和不足;

  四、研究工作新思路和新措举,结合广东基层的实际情况,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和基层治理的新思路、新措举。(莲塘社区发言人 郭鸽)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