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莲花社区 社区资讯

莲花社区在名骏豪庭小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 来源:
  • 时间:2024-04-17 15:38

为增强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2024年4月16日下午,莲花社区在名骏豪庭小区开展了“参与垃圾分类 创建文明生活”为主题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活动中,莲花社区工作人员充分利用好与罗湖中医院党建共建活动契机,居民们享受着罗湖中医院医护人员带来的测量血压、经络按摩等便民义诊服务,同时也聆听着社区工作人员对垃圾分类的专业知识讲解。本次宣传活动以派发垃圾分类宣传单页的形式,面对面向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的意义和注意事项,小区广场上休息的居民、以及放学的学生们,纷纷停下脚步,聆听社区工作人员的宣传讲解,切实提升了居民群众对社区垃圾分类工作的知晓率。本次活动累计派发宣传单页150多份。

通过此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增强了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促使更多居民能够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从而不断提高自觉爱护环境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