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莲花社区 社区资讯

莲花社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宣传活动

  • 来源:
  • 时间:2024-04-17 15:38

为营造风清气正、社会安定宜居法治社区,2024年4月16日下午,莲花社区党委在名骏豪庭小区广场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宣传活动。

为顺利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莲花社区畅通了黑恶势力举报渠道,公布了社区、街道等多种举报电话,还分享了网上举报黑恶势力途径;对临街店铺进行走访派发宣传单,询问店铺工作人员有无遭遇胁迫、恐吓、敲诈勒索等情况,并鼓励广大居民群众进行揭发举报线索,让黑恶势力无生存空间,不让黑恶势力有萌芽的土壤。为遏制校园霸凌现象,社区工作人员向学生派发扫黑除恶宣传折页,提高学生自身防范意识,告诫学生远离社会人士,不随意结交社会人士,学法守法,做一个文明守法好学生。本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提振了学生、家长、党员群众等上下一心对黑恶势力说不的决心,筑牢了众志成城反击黑恶势力的社区屏障。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永远在路上,邪不胜正。莲花社区将严格按照上级部署要求长期坚持,常态化推进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切实营造社会安宁、群众安乐的平安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