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莲花社区 社区资讯

莲花社区在桐景花园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 来源:
  • 时间:2024-04-15 16:55

为进一步普及垃圾分类知识,提高辖区居民垃圾分类意识,助推垃圾分类工作开展,2024年4月12日下午,莲塘街道莲花社区在桐景花园小区组织开展“参与垃圾分类创建文明生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莲花社区通过发放宣传单的形式,向居民展示了社区垃圾分类的相关工作。工作人员围绕其他垃圾、大件垃圾、快递包装、厨余垃圾收集时间等与居民生活息息相关的垃圾分类问题,向居民提供相关答复。同时,就垃圾分类的目的意义、如何规范配备生活垃圾分类收集容器、按标准投放垃圾杂物等进行详细介绍,倡导居民共同参与到垃圾分类活动中,从自身做起,从日常小事做起,保护生态环境、共建美丽社区。

莲花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向居民发放垃圾分类科普知识宣传页的方式,“面对面、零距离”讲解垃圾分类的必要性和重要性,鼓励大家主动做垃圾分类的宣传者和践行者,同时讲解了生活垃圾的类别、如何分类投放等内容,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垃圾分类知识和环境保护的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