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莲花社区 社区资讯

莲花社区开展世界水日宣传活动

  • 来源:
  • 时间:2024-03-22 09:35

今年3月22日是第三十二届“世界水日”,为认真做好“世界水日”节水宣传工作,提升居民节水意识,2024年3月21日,莲花社区开展世界水日宣传活动,向辖区居民科普水资源的重要性,提高居民的环保意识,培养居民爱水、护水、节水的良好习惯。

本次活动以培养家庭教育讲师团为契机,通过播放“世界水日”宣传视频的方式,向参加学习的居民朋友科普我国基本水情、节约用水基本知识、节约用水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本次参加活动的居民已连续参加了六期的家庭教育讲师团培训学习,莲花社区希望通过这些培训讲师团成员的分享和传播,将家庭教育理念方法和节水科普知识传播到更多家庭,让更多家庭学习受益,同时,也不断提升居民节水环保的意识。

下一步,莲花社区将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组织党员、义工志愿者参与2024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节水宣传活动,引导居民积极参与节水实践,全面提升广大居民的节水意识,切实营造良好的节水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