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莲花社区 社区资讯

聚力百千万工程——莲花社区开展“跳跃童年,绳舞飞扬”青少年体育益课堂

  • 来源:莲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 时间:2024-03-18 17:22

为了丰富莲花社区孩子的假期文化生活,全面推动他们的身心发展,并为“百千万工程”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2024年3月16日上午,深圳市东西方服务社驻莲花党群服务中心社工联合莲花社区党委,在莲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隆重举行了青少年花样跳绳培训班的启动仪式暨第一节活动。此次活动不仅是一个启动仪式,更是一个为期两个月的系列培训活动,旨在通过专业的指导和丰富的课程内容,提升社区青少年的跳绳技能和团队合作能力。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成功吸引了30名社区青少年的积极参与。

此次培训班特地邀请了专业跳绳教练担任讲师,课程设计既涵盖了基础跳绳技巧的详细讲解与实战演练,又融入了富有挑战性的团队合作游戏和精彩的跳绳比赛。孩子们热情高涨,早早地来到活动现场签到,跟随教练的节奏认真学习,相互鼓励,共同进步。在深入浅出的讲解和教练的现场示范下,孩子们迅速掌握了跳绳的基本技巧,并不断提升自己的跳绳水平。

家长们对此次活动赞不绝口,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不仅让孩子们的身体得到了锻炼,还让他们结识了更多志同道合的小伙伴,共同度过了充实而愉快的一天。花样跳绳作为一种轻松、愉快、充满活力的运动方式,对于提升孩子们的身心健康水平、增强团队合作意识具有重要意义,有助于他们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生活中。

此次培训班的成功开展,不仅向全社区推广了花样跳绳这一特色运动项目,让更多孩子有机会参与其中,享受体育锻炼带来的乐趣,还通过特色体育运动弘扬了全民健身的精神,为莲花社区的文化体育事业注入了新的活力。

展望未来,莲花社区将继续举办类似的公益活动,为孩子们提供更多参与体育运动的机会,促进他们的全面发展。我们相信,通过不懈的努力,社区将为孩子们营造一个更加健康、快乐的成长环境,助力他们茁壮成长,为社会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