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莲花社区 社区资讯

莲花社区开展“书香‘三八’伴行莲花”女性阅读分享活动

  • 来源:
  • 时间:2024-03-13 11:35

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关爱女性成长、提升女性素质、凝聚女性力量,2024年3月8日上午莲花社区妇联联合社会服务(妇女儿童)委员会开展了“书香‘三八’,伴行莲花”——女性阅读分享活动。

活动中,各位女性代表积极地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喜爱的书籍并且结合自己的生活谈了心得感悟,有家庭婚姻的智慧结晶,也有亲子教育的经验之谈,还有关于女性自我成长的励志之作……阅读分享结束后,莲花社区妇联兼职副主席、莲花社康护士长董胜玉还为大家仔细讲解了春季女性健康护理知识。活动既交流分享了女性在多元角色中的所思所悟,又融入了女性在生活中如何保持身心健康的实用知识,营造了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

今后,莲花社区将继续开展相关活动,带领社区妇女共同成长,关心关爱辖区困境妇女儿童,激励妇女奋勇向前,积极创造美好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