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莲花社区 社区资讯

莲花社区开展雷锋月系列活动之便民服务

  • 来源:莲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 时间:2024-03-08 10:48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营造和谐友爱的社区氛围,莲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社区党委的领导下,于2024年3月5日全天候举办了“莲花社区雷锋月”便民服务活动。此次活动紧密围绕“为群众办实事”的宗旨,确保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便捷、贴心的服务。

活动现场,我们安排了免费磨刀、量血压、测血糖等服务,并特邀志愿者为居民提供眼科检查。居民们热情高涨,早早地来到活动现场,有序排队。志愿者们以专业、细致的态度为居民提供各项服务,赢得了居民的广泛赞誉。居民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既实用又贴心,让他们真切感受到了社区的温暖与关怀。

除了便民服务,现场还开展了垃圾分类宣传、安全使用燃气宣传、食品安全宣传等,旨在提高居民的防范意识和安全意识。通过这些活动,我们希望能够为社区居民创造一个更加安全、健康的生活环境。

此次便民服务活动的开展,不仅挖掘了社区优势,整合了社区资源,更搭建起了一个便民服务平台,让更多居民享受到便民利民的服务。这不仅提升了社区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更体现了社区“为群众办实事”的坚定决心。

通过爱心义诊和志愿服务的形式,我们弘扬了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让社区居民深刻感受到社区服务更加贴近生活、贴近实际。我们致力于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为社区居民送上温暖与关爱,共同营造一个有情怀、有温度的和谐社区氛围。